Cap

冷圈常驻

【论超人和胡子的共存性】05

啊...好累 下一章开始写老爷这边的世界
啊...更累 Walker和老爷的智商对决吗...
真要命,智商不够用了...
目前打算五章一节吧还没想好

老规矩,脑残吐槽 OOC ⚠️
圈地自萌警告

为了搞事情,作者把Sloan的狐狸精属性改成了护崽属性,目测剧情在离大家远去...不过没事,作者会尝试着在另一个世界的智商博弈里写出来...的吧

05

开门声并不大,但Clark还是被吓了一跳。
而Hunt一进门就撞上一对睁得贼大的蓝眼睛。

在对视了大概2s后,Hunt不着痕迹地移开目光,转而扫视整个审讯室。

这个疯子又在玩什么把戏?

轻轻拉开“Walker”对面的椅子,他重新对上前CIA特工貌似是散发着求助的眼神(???),试着从对方无辜的表情中找出点破绽,比如那天电梯间里的狠戾。

“所以,你还活着。最近有什么‘计划’吗?”

Clark仰望着Hunt的脑袋跟随对方坐下的动作一点点移动,直到恢复水平状态。

他依稀记得,很久之前,在孤独城堡里学习不同宇宙知识的时候,就听到过相关的讲解,关于与现行世界或相似或不同的平行世界的存在,以及那些世界里的Clark Kent,有时候,他们甚至可能是完全相反的两极。

这么说可能有点不够超人,但是,总会有这么一个世界,在那里,他是一个残酷、冷血的人。

单向玻璃倒影出来的是一个陌生的自己,虽然穿衣风格大不相同(他从来不会穿长风衣,跑起来只会增加阻力),但至少脸对得上,只是看上去很久没有打理了,胡子拉碴的,头发也很乱,这幅模样与自己打算做超人之前,在各地寻找安身之处的落魄样子有些相像,再加上消失的超能力,Clark大概也猜到发生了什么。

靠着记者本能,他开始琢磨对方说的话。

我还活着?意思是之前我经历了生死浩劫?计划…是什么?
这个人是便衣警察吗?他看上去好像认识我?
为什么我被拷着?这个世界的我很有可能是反派?
这个世界的我会不会被交换到了我的世界?!

如果这个世界的自己是反派的话,对他的世界来说,可能意味着潜在的毁灭性打击!

虽然他对蝙蝠侠的氪石库存量非常放心,但在造成不必要的损失之前,他得赶紧想办法通知Bruce,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他需要确定一些事情,now!!

“警官,您能告诉我我做了什么吗?”

Hunt被这个咬字清晰、语气坚定的问题怔了一下。

他刚才叫他什么?他做过什么?到这种时候他还要强调那套无政府主义的狗屁说辞吗?还有,那副正义凛然的嘴脸是怎么回事?!

去tmd牺牲!去tmd和平!
稍稍前倾上半身,Hunt决定不忍了。

“既然你提起了,就让我们来好好过一过我俩的历史好了!”
(Go over our history, 也有重温情史的意思...吧,没错,作者只想搞事情)

“什…我们…有过一段历史?!”

Clark震惊了,如果说意识到自己穿越到平行世界导致了一次小型心态爆炸的话,那对方这句话的冲击力大概就是用心脏硬生生挡下一颗核弹的感觉吧。

这神经病竟然还在装傻!!
Hunt积攒了三个月的怨气一下子爆发出来:“哦,对,我可得好好跟你算算,第一次是在那架该死的飞机上,第二次是在巴黎夜总会的厕所里,营救Lane的货车上是第三次了吧,还有那间上升速度该死得慢的电梯上,第四次!!真见鬼,这还没完呢,你…”

“等一下…等一下!!!”

一条条“指控”像机关枪一样突突突地打进小镇男孩的心脏,Clark突然很大声地喊停。

这这这太过了啊啊啊啊!!!!
在对方说到厕所的时候他就扛不住了,脖子后方的热气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升腾到脸颊。

“你,你是说,我们…”

Clark生平第一次想在别人面前生吞氪石,嗷,也不是别人,面前这位很大可能是这个世界里自己的情人,好像这个世界的自己还疑似做了很多‘那种’对他始乱终弃的事??!!

可这也不能够成为把他拷在警局里的理由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这疯子脸红个毛啊,终于对自己所做的一切感到羞耻了吗?
吐槽到一半被打断的Hunt非常不畅快,右手狠狠地锤了一下审讯室的桌面。

“这还没完呢,我…”

“Ethan Hunt!!!!!”

审讯室的门被突然踹开,Sloan满脸黑线地站在门口,表情狰狞。

Hunt下意识地起立站直:“Ma’am?”

可怜的Clark被两声巨响连吓了两次,突然觉得有点委屈,这个世界的自己,感觉是个很糟糕的人。

而Sloan刚好瞥了一眼“Walker”:
有些湿润的眼角耷拉着,整个人几乎要缩成一团。

哦天呐瞧瞧我都干了些什么??!!
Sloan感觉有个小恶魔在用它尖锐的小尾巴戳着她的心脏。

不过她只允许自己心疼一秒,然后她就直接揪着Hunt的领子往外拎。

“你给我该死的滚出来!!!!“

Hunt被整个提溜起来,一口气生生卡在脖子里。

不是,等一下,她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被拖过“Walker”身边的时候,Hunt也看到了这一幕。

哇, 那个疯子做出这种楚楚可怜的表情是几个意思啊!

诶不是等一下啊喂!!!!

评论(28)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