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

冷圈常驻

【论超人和胡子的共存性】03

为毛越写越长了?!我好会BB啊...

03

Clark发誓自己早上只是偷吃了半个Jimmy的甜甜圈而已,而且他还主动承认错误了(这一整层楼的人都偷吃过他的甜甜圈好吗!)Jimmy还为此嚷嚷着让他请客作为补偿呢,这个小气鬼!所以他到底为什么会被拷在警察局的审讯室里啊啊啊?!!

1min前:

Clark是被错误的睡觉姿势折腾醒的,他的第一感觉是头很重,疲惫像无形的被子一样贴在身上,而努力睁开一条缝的眼皮立刻开始打架。

嗯?是太久没有晒太阳了吗?等等,他睡了很久吗?

但很快他就打消了这个念头,因为异样的麻刺感从双手指尖迅速蔓延到整个手臂,像是被毒藤女的藤蔓碾过一样难受。

这下Clark终于意识到不对劲了,就算连着几天没晒太阳,身体也不至于弱鸡成这样,刚复活的他可是能手撕神话反派的超人啊!!

他试着移动自己完全麻木的双臂,却发现它们在手腕处被拷在了一起。手铐被牵扯起一阵金属碰撞声,惊得Clark一下子睁开眼睛,强光照得在他眼睛一晃,他反射性地想抬手遮挡,却因动作过大而被拉回桌面。

陌生的痛感从手铐接触处一顿一顿地传向大脑,带出一声略微湿软的沙哑呻吟。

Emm…什么情况?!?

审讯室外:

“Emm…什么情况?!?”Hunt听见自己用罕见的上扬音调喊出了闪过脑子的第一句疑问。

他可不是种容易被意料之外吓到的人,开玩笑,living on the edge EVERYDAY,man!但是,这个故事开展真的有点瘆人。

他确实记得,三个月前,那根固定钩扎进了Walker…啊…好像只是右眼…不对啊,那悬崖至少也得多少,100来米?!?这样掉下去都没见上帝?!?omg,这个世界上竟然还有命比我还要硬的人?!?诶这家伙怎们没毁容啊,眼睛怎么也还在?!?

Hunt觉得自己的表情管理应该有点失控,不然Sloan也不会一脸嫌弃地扫了他一眼后就开始官方地解释来龙去脉。

“那天安顿好你之后,我们又派了救援直升机去确定尸体,很显然,他不是。由于伤势严重,估计对后期任务有负面影响,在本人同意下,我们跟他签了协定。”

Sloan冷淡地语调让Hunt不寒而栗,“等一下等一下,我有点晕,你是说,你和一个前CIA顶级特工,杀手,反社会,反人类,坚信无政府主义的罪犯,签了协议?!还给他安排了一连串的后期任务?!你是嫌我刚刚的形容词列表不够长,还是对自己不会再被利用那么有信心?!”

“如果我是你,我会注意自己的语气,Agent Hunt,我现在是你的直属上司,你直接向我汇报,而且我不需要任何主观建议,不管是从谁那儿。”

你看,bullshit,她甚至能当着你的面说。

Hunt愤愤地咕哝了一声ok之后就把目光移向他真正关心的地方,与此同时,Clark刚刚醒来。

评论(6)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