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

冷圈常驻

【Go f*** yourself you f***ing alien!!!】铁血/Quinn

一篇pwp硬生生变成了长文orz

私心加了点铁血的意识形态,怎么理解都可以。

Enjoy yourselves.


04

 

要是那里有一位艺术家的话,也许还能捕捉到此刻的荒诞画面:外星来客怀抱着伤痕累累的军人,从空地走向森林,直至身形融入广阔的墨绿。这会是一幅好的作品吗?可能是吧,但对于两位主人公来说,大概仅仅是万圣节前夕的一次坠落。

 

5min前:

 

"突击小队(噪音)...突击小队,汇报情况(噪音)...HQ(噪音)...”

在被捏碎之前,对讲机发出了最后一声哀鸣,然后撒盐似地砸在Quinn的背上。

 

艹他n的,真tm疼。

 

在第三次被甩出去的时候,Quinn是一句完整的句子都说不出来了,能勉强从气管里钻出来的,也就只剩下一些带着血沫子的喘息。他有点担心自己被打得脑出血然后直接在接下来的几分钟内两腿一蹬见上帝。发达的吐槽神经在经历了3次平抛物体运动之后似乎也过载了,现在正抽风似在他的太阳穴上跳舞。


 

猎物没有再像之前几次那样迅速调整反击位置。

Yautja抬手擦了擦从下颚一直延伸到眼角的刀痕,开始用护腕扫描一时半会儿还爬不起来的人类。除了大面积的瘀伤和擦伤之外,这个低级种族个体一定程度上避开了他所有的致命攻击,并抓住为数不多的空档在他脸上划了道口子。

 

可圈可点的脊柱样本。

 

某种程度上来说,他们都是幸存者,鬼知道长老们是怎么通过升级执法者DNA的法令的,那些四肢发达的家伙块头几乎是他的两倍,要真打起来,他心里也没底。人类军队差不多也该有所反应了,鉴于这个种族的攻击性,Yautja觉得他还是稳妥点比较好,刚好这个人类穿的是军装,条件允许的话,也许他们还有合作的可能性。

 

"Get up."

 

他踢了踢Quinn的小腿,心情倒是好了很多,可能是这个星球上对比起本族来说清新的空气,又或者是这场久违的成功狩猎。

 

"要杀就快点,别这么多废话,或者把你又大又蠢的外星脑袋塞回那艘破飞船里,从哪儿来滚哪儿去,别tmd把老子当狗耍!"

 

拼凑起一些力气,Quinn恶狠狠地朝身后的方向啐了口唾沫。他不知道这个外星怪物为什么还不给他个痛快,他真的浑身上下都疼,每一次呼吸都在碾压理智的底线,再这么下去搞不好他真的会哭着结束他的首次第四类接触。

 

不行,振作一点McKenna,想想Rory,想想你儿子的未来!

 

攥紧手边泛着绿色荧光的小刀,Quinn聚集起最后一点力气从地上撑起来,猛地转身扎向对方的心脏,哦,上帝保佑这家伙的心脏在左边。

 

Yautja几乎没花什么力气就掐灭了狙击手拼尽全力的一击,顺势从腰带里掏出一支蓝色药剂毫不留情地扎进对方脖子里。

 

"F***, what the hell was that?!"

手臂被固定住的情况让Quinn非常被动,他的右腿根本使不上力气,激烈的打斗把那块碎片嵌入肌肉的更深处,每一个动作都争先恐后地向他的大脑发送疼痛信号。

 

"Do not resist."

 

Quinn几乎是以被提溜着的姿势和Yautja对视,刚才注射进身体里的不明液体绝对不是什么好东西,因为他眼前已经开始出现黑色的雪花了,而罪魁祸首正认真地在护腕投影仪上戳戳点点。

 

沉默以一条红色的能量纽带结束。

 

"我需要你成为中间人,人类。"

在Quinn反应过来之前,一股巨大的牵引力取代了外星人的手。

 

"你tmd给我放开,谁要给你当中间人啊你个蠢驴脑袋,想都别想,你给老子松开!" 

怎么,他现在是被牵着了吗,还真当他是条狗啊?!Quinn已经不想费多余的心思去理解外星科技了,抬起右手就往Yautja脸上招呼过去。

 

"比抱脸虫还弱。"

Yautja轻松地躲过人类削了八分力度的拳头,扯了扯护腕,朝着一处选定目的地头也不回地迈开脚步。

 

"嘶...啊..."狙击手被对方突然的力道带得趔趄了一下,再一次毫无缓冲地面朝下摔在了地上。痛觉神经不受控制地蜷起狙击手的身体,逼出几滴在泪腺口上徘徊的液体。

 

Yautja看着缩在地上的人类,犹豫了一会儿,还是解开了能量纽带。

 

失重感几乎淹没在其他几种剧烈的感觉中,但金属盔甲的冷硬还是非常清晰的。

 

"Don't you f***ing touch me you f***ing alien...”

Quinn被这么几下折腾地意识发沉,虚弱的咒骂声顺着胸甲闷闷地传进Yautja耳朵里,碎成一下下不规律的呼吸。

 

Yautja其实非常讨厌研究语言,特别是那种高文明,多元化的语言,他不知道这个人类为什么总是重复“F***”这个单词,从他们的字典里看,这应该是个非常具有象征意义的...emm...也许是语气词?

 

显然,要是这个种族能够把他们用在语言表达上的力气花在科技上的话,他也不至于千里迢迢地赶过来送武器了。

 

硬要说理由的话,Yautja只是单纯的觉得,对比起宇宙里其他的原始星球,人类这个种族,似乎拥有一种他现在还无法理解的意识,这不代表他就是那群没用的哲学家嘴巴里的理想主义者,相信他,没这么复杂,这是一种超越狩猎本能的存在,在他初次狩猎成功,活着从那个墓穴里出来的时候,这种感觉以不可思议的回路绞紧了一直占主导的狩猎神经,而身体里的某些东西又告诉他,他一定要找到答案,而在他找到答案之前,这个种族至少得存活下来。


"You better worth it, human."


评论(29)

热度(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