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

冷圈常驻

【Go f*** yourself you f***ing alien!!!】铁血/Quinn

肝!!


02

 

墨西哥城市的灼热气息似乎毫无阻碍地从远处的灯火辐射进这片丛林,拍在Quinn脸上,顺着介于柔和与硬朗之间的轮廓,滴落在湿黏的地面上。


距离他被吊起来已经过了13min,选择继续呆在丛林里显然是个不要命的决定,而这里的树木在垂直距离20m之内没有生长出任何可供站立的枝干,一旦被发现,他无路可退,对比起那个外星生物的速度和力量,CZ-805 Bren突击步枪的子弹大概只能算是小打小闹吧。

 

要说原因的话,当了这么多年的狙击手,Quinn也算是练出了第六感,他权衡了一下,自己的贴身装备都还在,手臂上套着一个几乎全能的自动保护机制,再加上一个他刚刚发现的隐形球体,不被发现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基于刚刚的攻击来看,这类装置似乎无法屏蔽异类使用者的攻击信号,那么同理,他也不会被它的侦察系统侦察到。

 

扣在脚上的爪钩被他用护腕的激光切开,丢在50m开外的树丛里。虽然这是他第一次使用护腕式的“狙击枪”,但只要那个怪物拿起爪钩或者关闭隐形装置2s,他就能精确击杀目标。

 

“Come on...where the fuck are you...come and get me you son of a b***h.”Quinn将半个身子隐藏在树干的阴影里,伸出左手瞄准陷阱方向。

 

一开始的声音仅仅是草木的摩擦,就像是风穿过树叶缝隙的感觉,然后,那个声音猛然接近,迅速而难以捕捉,仿佛是一只快速移动的豹子,下一个瞬间,又只剩下他剧烈震动的胸腔的轰鸣。

 

“Wtf...”

 

突然,放着爪钩的灌木丛动了一下,军人的反应神经促使Quinn毫不犹豫地扣下“扳机”。


一时间,火花四溅,一股难闻的焦味弥漫开来,惊起一阵慌乱的鸟鸣。

 

F***,要是没打中他就完了!

射击的一瞬间Quinn就后悔了,紧绷的神经根本来不及问过理智就擅自触发了条件反射,好吧他承认他刚才表现出了一个顶级狙击手不该有的慌乱。

 

极力压制着呼吸,Quinn以自己所在的树木为原点,进行防御圈排查。

 

什么都没有。


Quinn又等了2min,没有放过任何一个可能潜藏危险的角落,在确认没有可疑动静之后,他膝盖一软,跪倒在脚下的枝干上,不停的喘气。

 

这样很丢人,他知道,脚软什么的,他从来没有过,以前最极端的任务也没能逼他到这个地步,说真的,战场上的枪林弹雨都比刚刚的死寂强,那些直勾勾的子弹实在无法跟这种跨物种的实力差距相提并论。

 

他倚靠在树干上,努力平复着快要过载的心脏,一滴超重的冷汗从额前凌乱的金发边缘坠落,“啪”的一身砸在金属质地的装置上。

 

极度紧绷之后的突然放松让狙击手有些眩晕,目光几乎无法控制地滑向左臂。


嗯?我的左手撑在树干上,那刚才的声音,是什...

 

身上的汗毛一瞬间全都竖了起来,Quinn僵在原地,瞳孔骤然收缩,恐惧狂乱地翻搅着他的内脏,而强烈的碾压感夺走了他对身体的绝对控制,呼吸开始变得艰难,骨膜被嗡鸣占领。

 

他无法转动自己的头部向下看,碧蓝的眼睛泛着剧烈的波浪,直勾勾地盯着前方虚无的一点。


几何棱边的隐形屏障慢慢出现在视野前方,身前的枝干也被什么重物压得嘎吱作响,而眼前的景色在Quinn发出颤抖的吸气声之前,快速地扭曲。


于此同时,护腕翻译器扬声口传出诡异的机械声。

 

“Find you.”


评论(7)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