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

冷圈常驻

【Go f*** yourself you f***ing alien!!!】铁血/Quinn

不喜甚点,圈地自萌警告 评论区KY退散)⚠️

看了电影,感觉又掉进了一个北极圈orz

非电影剧情发展,大概是个有一丢丢剧情的pwp?

粗糙地收集了一些铁血的资料,但肯定避免不了OOC

Whatever,爽文爽文,管他呢


01


Life finds its way.

Yeah, hunhun, F*** that piece of shit!!!

 

被倒挂在一棵高度令人眩晕的树上的时候,Quinn觉得,那个沙雕恐龙复活故事一定是人类在某种程度上的自我欺骗。

 

好吧,被倒挂在这里其实也有一部分他自己的原因,毕竟,Quinn在答应为政府执行 black op 之前就做足了心理准备,他的“待寄”邮箱里早就堆满了写给Rory的信,内容从吃喝拉撒,到谈婚论嫁,加起来的人生建议林林总总,也差不多是他这个狙击手的前半生了。虽然他的名言是端着枪爬进坟墓,但是,是吧,总是应该能为他与众不同的儿子树立一个正确的,emm,至少还是时代所趋的美国硬汉形象。

 

希望这里没有什么奇奇怪怪的隐藏监控,不然他也没什么脸去和Rory炫耀自己的首次第四类接触。

 

不对,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醒醒McKenna,你身后还有一个秒杀你精锐小队的外星人!!

关键是你还被吊着!!!

 

想到这里,Quinn又开始感到挫败,这真的不常见,他引以为傲反应速度大概被手臂上的外星护腕给锁住了吧,刚刚右脚突如其来的那一下重力提升震掉了他挎在肩上的战略背包,鉴于他的身体目前还在进行剧烈的钟摆运动,以及他所处的高度,贸然割断绳索是个非常不明智的选择,天知道地上有没有一个突出来的树枝在那里静静地等着戳穿他的肺。

 

不过,像一块捕熊的兔肉诱饵一样被挂在这里也不是办法,那个怪物迟早会追上来,脚上的爪钩大概,不,是肯定有自动定位系统,他赌20美金…好吧,能跟他下赌注的都死了,shit,该死的外星科技,不行,他得把自己荡到最近的那颗树上去。

 

 

99°15′W

19°21′N

坠落点

 

他是抱着拯救的目的,逃过执法者的重重围堵来到这个星球的,这个种族好歹也学着识趣一点,他们难道还没有意识到双方科技水平的压制性差距吗?

 

Yautja在逼近人类的时候没有料到会被本族的等离子炮打中,还是被一个低级种族。

果然先前的造访给他们留下了不好的印象。

 

存活的人类慌张逃离的背影在Yautja睁眼的瞬间刻入虹膜。

奔跑的,带着本族科技的,低级种族个体。

 

猎物。

 

狩猎的本性在Yautja推导出这个结论的同时占据了他的大脑,他打开手臂上的追踪器,爪钩迅速朝一个方向弹了出去,没过多久,显示屏幕上跳出“已捕获”的提示。

 

不自量力。

他有些不屑地收起下颚,朝着指示方向迅速掠进,同时开启隐形功能。

 

狩猎,开始了。

 


评论(11)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